Mar 4, 2024

Shaima铁写到: 这不是他们的女权妇女埃及

在埃及人权协会的数百名,其中包括数十名关注妇女权利组织的,是大多数在会议由企业家和政府官员的妻子和政治职务的业主参加这些社团活动,它是一种奢侈品该类并调用社会角色可能是Tnabz没有更多的,尽管超出了数十亿英镑的协会一年的预算,从国家的官方支持是否分配到国家预算或通过巨额捐款.

据统计,超过,例如,全国理事会从货币的国家预算预算金额补贴给妇女权利 30 每年万英镑,理事会,已联系到苏珊·穆巴拉克的名字,和她的朋友,这是由第一夫人自己,以协助他们监督,而国家议会的儿童和母亲有关的概算 80 每年万英镑,由也许实际上花费可能会超过这些数字的官方统计发布的数据达到一个天文数字,因为这钱是花在相关的活动没有没有埃及妇女实际影响,除了将在开罗酒店举行,其代表在会议曼陀罗豪华.

排名关心妇女权利的团体,或作为Taatdei,每个女人在埃及根据其身份和政治,思想和单位的权利,往往是妇女的解放和发展,进步和赋予妇女权力的政治和社会角色的表现频率口号,向下的标志和这个运动积极分子和工人的业主在妇女协会,在这些标志的第一个真正的考验,后无视多数,或者我们可以说,从系统的军事统治下的反对派遭受的妇女和伊斯兰运动的女儿和其他所有的这些协会虐待.

潜心这些协会采用有争议的电话而已,协会Ketbna数量邀请专栏作家谢里夫Almuzeeha,女生起飞解放广场的面纱,声称电话打进来,以纠正从外籍瓦哈比运动,概念,并在已采用这样的称呼妇女总联合会妇女协会埃及,谁欢迎他们,和他的老板霍达巴德兰,这在政治派别的发言敌视和仇恨表示特别,因为它似乎很清楚的话,这些社团的活动仅限于类别或其他.

كما وصل الفراغ ببعض تلك الجمعيات لإقامة الوقفات للحيوانات للمطالبة بحقوق الحيوان ووقف العنف الممارس بحق الحيوانات، متناسين تمامًا حقوق الإنسان المهدرة في ظل الحكم العسكري، فواقعة قتل كلب الهرم ليست ببعيدة، والتي انتفضت على إثرها عدد من تلك الجمعيات الحقوقية ونشطائها لإقامة الوقفات التي تطالب بإعدام قاتلي الكلب، مؤكدين في دعواتهم أن صمتهم عن قتل الكلب ربما يودي بحياة إنسان فيما بعد، متجاهلين الآلاف الذين وقعوا قتلى على يد رجال الشرطة المصرية من بينهم مئات النساء والفتيات.

看来,妇女权利组织,扰乱了头不是空洞的口号有什么现实的,没有足够多的逮捕 3000 自七月政变的第三个妇女和女童,或造成约 90 امرأة برصاص رجال الشرطة والجيش، واغتصاب قرابة الـ 50 فتاة من قِبل عناصر الشرطة المصرية، أو إحالة 20 夫人军事审判,两女被判终身监禁,处决和其他权利,或者被判处数百年在监狱里的女孩和妇女花了,或者更持续的监禁比 50 女孩,超过了当年一些人被拘留,在现实主义的恶性口号或许这需要从建立的研讨会,会议和音乐会在这里拍照和投掷的新闻稿和播放有关妇女权利的语气更加的努力,已成为枯燥的商品,只要要求自己的权利Rdduha.

ولم تلتفت تلك الجمعيات لتنادي بحق المعتقلة “سامية شنن” في الحياة، والتي حكم عليها بالإعدام في مطلع ديسمبر من العام الماضي، تم تأكيده في فبراير من العام الجاري على ذمة القضية المعروفة إعلاميا بـ”أحداث كرداسة”، لاتهامها باقتحام مركز شرطة كرداسة، والشروع في القتل، وسحل مأمور المركز، وحيازة أسلحة وملوتوف، والتي لم تر ناشطات مجال حقوق المرأة أنها تهمًا بالتأكيد لا تستطيع فعلها إلا المرأة الخارقة، كما أن سيدات المجتمع لم يبالين بما تعرضت له تلك المرأة من التعذيب في معسكر الأمن المركزي بالكيلو 10.5، والإهانة اللفظية والجسدية، والتعليق على الحائط، والصعق بالكهرباء، لإجبارها على التصوير معترفةً بتلك التهم الملفقة، أو تعرضها للتعذيب والانتهاكات في سجن القناطر على يد السجانات وقوات فض الشغب والجنائيات.

كما أننا لم نسمع صوتًا للناشطات للشجب أو الإدانة على سبيل المثال لحكم السجن المؤبد بحق المعتقلتين “رشا وهند منير” والذي صدر في أغسطس من العام الماضي بعد اتهامهن بحيازة طلقات خرطوش ورشاش، وحيازة منشورات، والتي لم تحرز أساسًا لهن أو توجد معهن أثناء اعتقالهن في 16 今年八月 2013 من كمين في حدائق القبة في أحداث رمسيس الثانية، كما لم نسمع تنديدًا بما تعرضت له المعتقلتان على مدار قرابة العامين من الاعتقال سواء بالضرب والسب والتهديد بالاغتصاب في قسم شرطة حدايق القبة أو سجن القناطر الذي أدى إلى كسور وكدمات بأجسادهن التي أعياها الإضراب الذي بدأنه عقب صدور الحكم بيومين.

心活动家法学家没有伤害也费尽了心杀死金字塔的狗,例如,警察扬言要“印度穆尼尔”他们折磨她的妹妹,如果Touht频繁的折磨,他们在那里得到共享,因为她的病,心脏妹妹的折磨对死亡的恐惧,并没有丈夫Ebaglin死亡被拘留“塔拉夏穆尼尔”在队列中拜访她在监狱里拦河坝上月的第五次,去年,所有这一切不需要任何的光泽妇女的压迫或那些绝对Alhnjorh每个随身听的标志.

也看到会议和守夜举行,要求学生的权利,“纳达阿什拉夫”,这是强奸只是一个同事在爱资哈尔大学的国防,警察逮捕她时骚扰她,而且其词逮捕,而不是她的同事中,主体是骚扰,强奸和殴打 3 警察,包括在爱资哈尔女孩纳斯尔市分行大学的装甲车内的官员,就出门了,女孩告诉事件,这几乎是闻所未闻,这些激进分子在人权领域的悲惨的细节,或者听说过,但他们Athern沉默是方便了权威,鼓励他们开展宣传活动的Mrothm权利.

由于这些活动,以蛇和昆虫单独拘押政策的监狱拱门的存在,这一直是近一个月的监禁,或骚乱的手显示所有酷刑的拘留政策,打破了在Alsjanat势力,他们没有打扰 10 去年六月,或者多次违反的妻子,并在访问被拘留者的女儿,无论是明确的骚扰中的入境许可证抽取检查或不妥协,并可能多达辱骂或殴打,并在部门或监狱可能被拘留惠警察,只要这些都不是他们是我们的同胞女性Mstbahat.

妇女权利组织看不出有什么毛病口头和身体虐待反对在自己家中的妇女和女孩在安全扫描的搜查他们的家园逮捕等的目的,或剥夺数百名学生完成学业,由于解雇或政治Mtardthn因为认为阻止他们进入大学,以及风暴校园的学生和他们的逮捕数十名来自Klyaten内的时候,所有这一切都不重要奢华Oroukthm讨论同样重要的邀请脱掉面纱.

ظاهرة نشطاء النسوية والعاملين في المؤسسات التي تروج لهم والجمعيات الحقوقية المعنية بالمرأة في مصر صموا الآذان وغضوا الطرف عن كل هذه الجرائم الوحشية التي تتعرض لها الناشطات من النساء والفتيات المعارضات للسلطة والمقربات منهن، فالمرأة ليس لها حق إلا إذا كانت ضمن بوطقتهم النسوية التي تدّعي التحرر، فالمعتقلة من أجل رأيها لن يتم الدفاع عنها من قبلهم لأن رأيها لا يخصهم وغير نابع من جلدتهم، تلك الظواهر لا تهتم بحق من حقوق المرأة المصرية كما يدعون بل بحقوق امرأة هم فقط من يمثلونها ولا يعرفون سواها، إنها حقوق نسائهم لا نساء المصريين.

(N.帖子)